陆離

头像来自我姐姐,封面来自自己。

过着老大爷一般的生活。本命太太是带花少年打马过,我迟哥真的太好了!

不定期更新手写,摄影,小篆,橡皮章,手?滴胶看缘分……

本人放荡不羁爱自由,欢脱且皮,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啊!

不触及底线我们可以玩的很开心的!底线是我爱的人和我的三观和道德!

谢谢你能看到这里!

我喜欢生命本来的样子

·我唯愿保持住一份生命的本色,一份能够安静聆听别的生命,也能使别的生命愿意安静聆听的纯真。
·那些外在的力量,也许可以使你活的风光,但唯有内在的力量才能使你活的有意义。
·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,首先是一个生命,也终归是一个生命。
·你不但是一个生命,而且是一个独特的生命个体,一个自我。
·首先,这个自我是独一无二的,世上只有一个你。其次,这个自我是不可重复的,你只有一个人生。
·世间一切生命中,唯有人有自我意识,能够知道自己作为生命个体的独特性和一次性,知道自己是一个“我”。
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我喜欢生命本来的样子》

这一本书有时间一定要静下来读一下,相信会引发你对人生的思考。

评论

热度(16)